云止步

我用平板更文,我看的和你看的不一样

贵妇团酒吧相遇

OOC❗❗❗


人物水千丞   ooc我的

里面的内容会有不完的,后期会补上。


重点说一遍,不完整的后!期!会!补!上!啊!



简隋英和黎朔还有顾青裴是相恨见晚呐。因为各自的价值观都差不多,所以很快就成为了好朋友。


正文



“简哥,我今天学校有事。晚点回去。不要去酒吧,9:30记得回家。”“嗯,好,放心吧,小李子。”


“难得今儿个小李子学校有事儿,我不出去喝酒,我就不叫简隋英。”


结果李玉刚挂完电话简隋英就开着他的骚包的红色跑车去了的酒吧。


刚要坐下点杯酒,就见见一声熟悉的声音“隋英?”简隋英抬头一看就看见顾青裴穿着西装,戴着金框眼镜。站在那里看着他。


“青裴,你怎么在这儿?”“行了,隋英别在这儿说话了,走吧,去包间。”“嗯”


简隋英刚进包间,就看见黎朔也在包间里。“朔哥!你怎么也在这?”“来酒吧的时候,碰见青裴了。”“话说你家李玉怎么让你在酒吧玩?”“小李子,学校有事儿。我就来酒吧了。顾哥,你家那小狼崽子为啥让你来酒吧?”



“原炀出差了,我寻思反正也是最后一天就来酒吧玩玩儿。结果刚到酒吧,就碰见了他”“锦辛,家里有人去世家,他去参加葬礼。”



“行,既然大家都有事,那我们今天不醉不归”“行,反正原炀也是明天回来。大不了今晚睡酒店。”“可以锦辛最少要两天以后才回来。”



……时间飞速,转眼间就来到了11点。🌚🌝不要问我为啥时间那么快



此时三人也喝的差不多打算回家。“青裴,朔哥我就先回去了。”简隋英“嗯,我们俩也得回去了”黎朔,刚走出酒店门口。李玉给简哥电话。“简哥,你去哪儿啦?我不是告诉过你要九点半回家。”此时简隋英也是喝醉了没听出李玉话里的不爽。“小李子哥在酒吧,你来接我吧。”“简哥,待在那儿别动,去找你。”。



然而我们的李绿茶不仅仅是去找了简哥,还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原炀和赵锦辛。因为李玉一猜就能猜着简随英一定是和顾青裴还有黎朔去酒吧喝的酒。



然后就是原炀和赵锦辛一起给顾青裴和黎朔打电话,问他们在哪。然而我们的天仙和黎叔叔也是喝醉了酒居然没有掩盖,直接告诉他们在!酒!吧!!。



然后这两位就以飞的速度回家去。我们的简哥就没这么幸运了,被李玉横着公主抱带回车。然后就是飞速的往家赶,也不管闯没闯红绿灯。(好孩子千万不要学闯红灯哦!敢闯老子头盖儿都给你掀下来)





“简哥,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李玉“嗯?小李子,你说啥呢?哥怎么会嫌弃你呢。”简隋英“那为什么我告诉你9:30要回家,你还不回家,还在酒吧喝酒。”李玉“简哥,我是真的怕再来什么小狗小猪的把你勾搭的走。”“哎呦喂,小李子,你快别哭了,再哭哭哥心都碎了。哥答应你,以后不去酒吧就是了。”




“嗯……简哥你都去酒吧了,能不能给我点儿补偿?”“不是我说李老二,合着你和我废话这么多,打这个主意是吧。”“简哥……明明是你不听我的,9:30不回家还去酒吧。”“啧,行行,小李子的别再哭了。哥答应你。”




第二天简隋英也是扶着腰发誓以后9:30一定回家。



后面的两位会补上,后面的会补上。重要的事说三遍,后面的两位会补上。


评论(20)

热度(8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