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步

我用平板更文,我看的和你看的不一样

贵妇团酒吧相遇后续 妹叔

ooc❗❗


人物水千丞    ooc我的


赵锦辛知道这件事后跟父母打了声招呼说黎朔生病了要赶回去。定了最近的飞机,由于是凌晨三点才出发的,所以直接拿包下来了(我也想要钞能力😍)



由于因飞机飞的时间比较早,所以凌晨的时候就到家了。黎朔此时也已经睡着了。赵锦辛看见睡着的黎朔也没忍心把他喊起来。打算等他睡醒了再说。



因为黎朔身上一股子酒味儿衬衫也皱皱巴巴的赵锦辛就带他去洗澡。因为锦辛本来就……咳!加上黎朔睡着一直在喊赵锦辛。所以……你们懂的。(小脸通黄🌝)赵锦辛受不了不知道洗了多少回澡。



 黎朔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半左右,发现自己是真上的衣服被换,而且也洗了澡。不要想就知道是自家小羊干的。




“锦辛,锦辛”“黎叔叔怎么了?”“锦辛,你什么时候回来?”“黎叔叔不喜欢小羊了吗?”“没有怎么可能?你听谁说的?”“那为什么你去酒吧不告诉我,还不给我打电话(。í _ ì。)”




“那不是因为你在参加亲戚的葬礼嘛。我不想让你担心我。”“不会的,不管我在干什么肯定会第一时间到你身边的黎叔叔,黎叔叔”“嗯?”“我们*好不好?”“感情你和我说这么多就为了这个。”“黎叔叔ヾ(✿゚▽゚)ノ”“可以”“那我要黎叔叔穿***还要***”“好你个小/荡/魔”





后续你们懂的ヾ(✿゚▽゚)ノ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