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止步

我用平板更文,我看的和你看的不一样

瓷是女生?!!

嗨害嗨,爷青回。考完试了,这不想起来要给你们更新。所以我拿出之前的草稿继续写(◦˙▽˙◦)


你们都没人催更(´°̥̥̥̥̥̥̥̥ω°̥̥̥̥̥̥̥̥`)我也不好意思鸽了🤓


瓷变成女生的文真的太少了


所以我自割腿肉,自己写一篇( ̄y▽ ̄)~*捂嘴偷笑     

快夸我,快夸我,看看我多厉害(。>∀<。)

这是我突发奇想写的,爱看不看。喷我的滚谢谢。


OOC❗❗瓷妈和所有人可能经常说脏话,因为我特别暴躁。脏话只是我发泄情绪的副助词,和我的教养没有关系!



正文


我们的瓷妈本来在联合国开会,但是忽然好像感觉……女生都是知道就是…来姨妈。


糟了!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个时候来。,“联!我家里出事了。我就先走了。”瓷妈慌慌张张的走了。


瓷这个时候家里没有事啊?瓷有事瞒着我( p′︵‵。),是的小熊以为瓷妈瞒着他,小熊软糖不开心。“哟~这不是毛子吗?怎么Honey不要你了”

“滚”“切~没意思”


瓷真的不要我了吗?不行,我现在要去找瓷!“联!”


联一听就知道俄找他没好事儿。“怎么了?”。“我要去找瓷!先走了。”“好……”联因还没发出来音就被打断了,此时小熊正在往外跑。


边跑边想,瓷为什么不搭理我?为什么现在要走?为什么有事瞒我!他是不是不爱我了?他是不是外面有别的熊了?不然为什么不搭理我了!


他一定是有别的熊了,别人我知道那个熊是谁,不然我他妈一定给他来个大伊万压压惊😡。“妈的!敢和我抢国,等我找到了,我他妈的一定给你来个大伊万😡”



这时我们瓷妈已经到了家里,京看到瓷非常惊讶问“爹爹,你今天没上班?出什么事了吗?”是的瓷妈连京都没有告诉。“京,我肚子有点不舒服,明天再去上班。”“好的…好的”。“这得有多难受才能让我爹不上班呢?”(瓷爹是个工作狂,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



我们的瓷爹快速的走回自己的房间。那出从床底下藏着的姨妈巾,瓷妈把一切都搞定之后。躺在床上“唉!真麻烦,我竟然是个女的,要不是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被别的人别的国反对,我他妈的才不办男生。算了,烦死了,先睡觉”



咚咚咚,“瓷,瓷!你在家吗?”。他难道真的不要我了?( p′︵‵。)别让我知道是谁不然……。


“俄?你怎么来了?”是的,说话的是我们亲爱的首都“京”。“哦是京啊”



“瓷在家吗?”“在的,但是祂现在不舒服,你有什么事情吗?我可以帮你转达”“哦,也没什么事,他好了以后你告诉他来联合国找我”“嗯”


……第二天~


京觉的瓷妈不对劲,在家按了个监控摄像头还告诉瓷妈没人在家,国家好大儿😃。



瓷妈见家里没有人,也懒的装了穿了个睡衣就下楼了。京看见瓷妈……“好家伙,我爹爹原来是女的?”


于是,京以火箭的速度回家。京到家的时候瓷妈正在吃饭。“京!你……”瓷妈见京回来很惊讶但没有害怕和紧张,大概是早知道自己的身份会被发现。


其中有模仿雪璐大大的,我把名字忘记了,也没找到她,我记得她的名字应该是雪璐工作室,谁要是知道他帮忙艾特一下,谢谢,拜托了🙏


雪璐工作室这位大大,如果你看见这张文,我因为没找到你,私自借用了你的文章。我可以把这篇文删了,对不起>人<



你们都没人催,而我一看我上次更新是在6月13日我也不好再拖了。我的成绩怎么说啊?就语文好点儿,英语还算可以,数学简直是差到天际(*꒦ິ⌓꒦ີ),所以哼哼……大概三四天一更。我妈现在天天逮着我补数学。( ´•̥̥̥ω•̥̥̥` )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